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

全效護膚油

Milk媽需沒有擁有童顏,但也經常有人問我用什麼護膚,其實係6年前,我已經開始用Bio-Oil護膚油,早年深受廣告影響,以為只是去疤,但經朋友介紹下,才知道是一支全效護膚油,從此一試愛上。

只是一支 Bio-Oil護膚油,已經可以搽面、眼部及身體,真正由頭搽到落腳,用上一段時間,發現皮膚明顯改善,膚色均勻,皮膚有光澤,肌膚柔滑,到冬天乾燥,皮膚甩皮情況,亦大大改善。

直至懷孕,我都勤力用來搽肚,防止妊娠紋出現,一直搽到奕臻出世,仍然keep 住搽,結果我的肚,一點紋也沒有,令好多媽媽羨慕。

Bio-Oil護膚油是一支多功效,用途廣的護膚油, 疤痕及暗瘡印護理、 面膜底部精華、面膜手膜、 浸浴油按摩油 、曬後護理油及粧前底霜等,所以到而家,我基本只用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